2009/04/22 (Wed) Repo

又无聊又流水账的Repo
确定有人要看么= =

大概补完了,想到再添加

其实今年蹲点的欲望不强烈啊不强烈
因为今年的赛程刚刚开始,我还爬在别处爬不出来Orz
不过最后该去的还是去了
结果就是 去完回来又掉进这坑里了>_<


这次车队住的都比较分散,以至于我在周四前一直纠结到底要去哪里晃一圈
最后女神说,阿拉还是去四季吧,不然你会后悔的
于是最后阿拉还是在周四去了四季
不过其实周四没啥好说的
我们其实是去吃喝玩乐的,蹲点绝对是顺带中的顺带
去了四季2分钟,门口人不算多,都是等胖子的
瞄好两眼以后去吴江路吃了饭 酒足饭饱以后顺路去了万豪看看
在万豪门口待了一分钟,看起来好像根本就没有蹲的人
倒是有个小贩在兜售MC的盗版帽子,望天
今年MC都换地方了啊
接着阿拉就去兜南京路了= =|||
趁着商店关门之前女神又进行了大扫荡
女神今天的收获颇丰,据我不完全统计,伊买了五件衣服一条裤子以及N张盗版CD
在兜马路期间收到了字母和大包的短信
决定第二天晚上去龙之梦蹲野人 野人你为毛不住四季让我一道蹲掉算了T T


周五6点一到就直冲龙之梦
经过等车堵车摸索道路,到了那里大概是7点
路上打听到野人应该还没从赛道回来 所以还是很笃定的
发现门口还有其他两组等野人的人||||||||
前一天B家的新闻官GG还抱怨说怎么上海的小姑娘都喜欢胖子拉,怎么机场都是蹲胖子的拉= =
明明其实野人也是有市场的好伐 不过是大家周末才有空嘛
龙之梦的结构实在是比较适合胖子这样的人
前门中门后门地下停车场
最多同时兼顾两个 还是在忍受穿堂风的情况下
我们边等边愉快的黑着野人(我们真的是他的饭吗?)
顺带就着小道八卦后YY的很欢乐
我们真的是来聊天不是来蹲点的吧

聊天间小克克的车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了
于是大家群扑 不过我没扑= =
哎 我咋能那么冷静呢
不过小克克真的是很美丽
扑完之后阿拉转移到了离开正门比较近的地方
又过了没多久
神秘大叔出现了
于是大家又群扑= =|||
顺带问了宝马蜀黍们野人啥时候回来
得到两个答案[野人啊,野人马上就回来了哦][野人还在still working]
吐血啊啊啊啊

再后来看到裤衩从不远处的地方一个人走回来
阿拉居然都非常冷静的看着他从偏门走了进去…………
阿拉真是太TMD冷静了
想着裤衩都回来了吧 野人应该也快了
但是左等右等 也没见他回来
又拉了一个B家工作人员询问野人在哪
得到的答案是他还在赛道上呢
小野人你狠,你最狠
当时的念头是你就在赛道上和女鬼缠绵吧你
然后大约10点半 大家就都撤了

周五其余需要记录要点如下:
1、黑野人实在是件非常非常愉快的事情
2、我不该嘲笑胖子来上海穿毛衣羽绒服,绝对绝对是必要的
3、B家的工作人员还是实诚的多
4、野人你就在赛道和男鬼女鬼色鬼鬼混吧><


周日早上字母一直怂恿我去龙之梦和她一起蹲野人
无奈我实在爬不起来
迷迷糊糊断断续续的和她通着电话发着消息
她说她抱了野人……还帮野人拎了包……
说实话 我当时还是睡很迷糊 所以我不鸡肚啊不鸡肚


周四的时候和女神决定了周日晚上不去机场
因为野人和胖子周一都要去车展站台
金融危机啊 车手都去卖车啦
周一我就那么纠结了一天
到底去还是不去机场
宝贝和我说 让我要么直接去龙之梦等吧
反正他们还没走>_<
不过其实我想多见几个啊(被殴)
早上给女神发消息没给我回应
于是我17点后又骚扰了她一下
她也还在挣扎中 然后就没消息了
最后的最后 我在6点多给了她个电话
我们决定还是要去的
其实我打好电话以后反悔了 立马又给女神打电话说我们还是算了吧
幸好这个时候女神态度坚决!说一定要去!
所以阿拉还是去了机场
题外话一句:机场专线涨价了|||| 都金融危机了它还涨价

到了机场大概9点 直奔T2
第一个发现是 今年蹲机场的人哪能噶多的啦
其实晚上也就三个航班是要蹲的 时间又都是岔开的 相对还是比较容易的
女神不愧是女神
一眼看出来在check in的是丑丑>< 说实话 我都快把这人给忘了
女神拉着我又去check in出口的老地方蹲
这时候另外一批蹲点的人也拥了过去
顺利的帮女神和丑丑合影
PS 发现我今年的摄影水平提高了真不少啊
没过多久熊博士也来了><
今年肉丝干爹看起来一点都不可爱了 看起来很严肃
不过他还是满足了大家签名合影的要求
听说前一天很多人都是坐的这一班航班
不过阿拉就看到两个 难道是阿拉到的太晚所以都进去了Orz

后来飞多哈那班连头等舱都没开 我们直接放弃去T1打烊
回来又瞄了两眼跑去吃宵夜了 囧
跑到T1发现 机场几乎没啥人了
只有蹲的人又多了 黑线
这班飞机真呀么真精彩
没多久女神就指着走过来的一行人说
那个是格格吗
我研究了一下才肯定的回答她 是的(那时候我们都昏昏欲睡)
女神异常果断的说这次不能等在check in出来的地方等 因为大家都堵那里
在女神的带领下 阿拉顺利的和格格合影成功

接下来我们又度过了昏昏欲睡的一段时间
女神非常鸡冻的说她看到活馒头啦
可是阿拉左等右等没等馒头check in出来
女神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因为连check in的地方都没有活馒头><
但事实证明 女神是不会犯错的||||
馒头被一群拉到旁边去TX了 根本还没去check in呢
于是在馒头check in前 阿拉又顺利的合影成功了
馒头真美啊啊啊 真nice啊啊啊 真温柔啊啊啊
馒头check in的时候一直在打电话 还是美><
今年总算是见到了活馒头了 了却心愿一桩

后来么我们又坐着歇息去了(果然老了啊)
不多久女神镇定的说 胖子来了 阿拉要去追吗
果然看到带着白帽子背着小红书包的胖子进来直冲check in的地方
阿拉也跟着过去了
半夜大概机场本来就没什么 大家直接就在check in的旁边拍
至于我拍的视频大家应该也看过了
具体就不说了
个男宁哦 走路快是快的来 跟啊跟伐上啊
跟拍路上还听到有人说“哎呀呀,又穿情侣裤了”
经我鉴定 为瓦胖饭一枚||||||
后来跟到一半实在不高兴跟了
结果吧 一转身居然让阿拉看到了布熊
女神语:这两才是有JQ的吧
布熊也很美丽呢 顺利合影后
有个追胖子的饭问阿拉 这人是谁啊 囧
插花:大家追胖子时候一点都不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女神和我跟拍好和苏苏合影完毕回来晃悠了一圈
那些姑娘们的包都放在行李车上 人跑去追胖子了= =

送走胖子不知道多久
蘑菇博士也出现了
不过阿拉好像对他都么撒大兴趣

大概到了快2点 机长空姐啥的都陆续进去了
阿拉也觉得应该没人了
于是女神拉着我出去透透气
看最后一眼准备走人
事实证明女神的RP非常了得
出门看到一辆打着大闪光灯的车过来
原来是送野人的车
个则男宁啊 来的真迟啊啊啊
顺利的在他下车后就合影了
然后阿拉也没跟进去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头等舱啊T T 我错了

再然后我和女神就回家睡觉了

其余需要记录要点如下:
1、为啥有的人就从来没看到过出现呢
2、RP和眼力体力同样重要
3、为啥米那么多人当天就要走呢
4、我想看少爷啊我想看萝卜啊我想看马萨啊我想看大美

各么暂时就这样 等想到有啥忘写的再补充
我不希望明年4月见你们啊
改回10月或者再换个时间吧> <

未分类 | trackback(0) | comment(13) |


<<2009 F1巴林站 | TOP | 2009 F1上海站 >>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速度!=皿=

2009/04/22 23:03 | 包 [ 编辑 ]


 

我争取速度
因为太晚了我估计就忘记了

2009/04/23 10:31 | i [ 编辑 ]


 

有本事你以后自力更生,别跟着我!!!!!!

2009/04/24 12:43 | queenie [ 编辑 ]


 

女神弄抓
注意弄饿光辉形象

2009/04/24 15:41 | i [ 编辑 ]


 

膜拜女神!
博主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填坑

2009/04/25 13:22 | 包 [ 编辑 ]


 

姑娘们为了胖子连包都不要啦,人家做饭哪能这么敬业的啦||||orz

我觉得女神是强大呀,怎么好像所有人都是女神认出来的= =|||||
果然还是要跟着女神走><

2009/04/29 01:36 | 包 [ 编辑 ]


 

所以说
女神是女神
抱女神大腿=[]=

2009/04/29 09:55 | i [ 编辑 ]


 

事实证明,的确都是我发现的,不过最后确认还要靠I,关于布熊是这个样子的,跟完胖子,我们向后转,然后我就看到这个男人,于是我对I说,啊,第一次看到胖子的时候,他边上也有个这么帅的,于是I大叫,苏蒂尔呀!!!

2009/04/29 09:56 | Queenie [ 编辑 ]


 

感谢女神对我的肯定
哈哈哈哈

2009/04/29 10:07 | i [ 编辑 ]


 

很好很详细
BS你不扑我儿子

2009/04/29 23:16 | 蓝 [ 编辑 ]


 

扑不到你儿子
那天一直有个打扮时髦的姑娘追问你儿子
Do you remember me?
然后用E文交流着
我就不高兴扑了

2009/04/29 23:20 | i [ 编辑 ]


 

切。。。

我后悔了
后悔对着媳妇喊的太小声。。。
还后悔
没去抱儿子一下

2009/04/29 23:23 | 蓝 [ 编辑 ]


 

侬可以明年><

2009/04/29 23:31 | i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velovepease.blog126.fc2blog.us/tb.php/13-dfe8e88b

| TOP |